西山雾岭

你没看见我


纯吐槽自留地
咕咕咕

只记得一部分了……


 

好像是要接受什么测试护送一样东西到达目的地且不被发现。一共六个人分三组,我和我爸(是的!!!第一次出现如此奇葩的梦!我简直不敢相信啊……)一组,剩下的四个人至少有两个女生(我已经记不清了……)。在系里一个老教授那里领到了东西,分成三部分一组拿一部分,我们那组的放在我爸的手提箱里……然后开始护送了,我那组简直就是霉运的化身,被反派发现于是跑路,好不容易逃出了又被发现……连着三次被发现又逃脱之后我爸把箱子给我自己跑路了…… 我找到了剩下两组会和,发现他们竟然一次都没被发现没被追……于是我们就很奇怪啊,这个时候谁说的来着打开箱子看看,打开一看里面是套信号发生器,给反派传信息的……好tm心累啊我们5个又开始新一轮的逃跑……还又回到教授那里质问为什么答曰给我们考验……考验个毛哟!最后咋忘掉了,不过大概是成功了吧。很神奇的是这个故事是梦里我给别人讲的,一讲就进入讲述的故事的画面……断断续续讲了好久中间还吃了石榴orz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