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山雾岭

你没看见我


纯吐槽自留地
咕咕咕

【铁盾铁】(There'll Be Bluebirds Over) the Highway to Hell

看得挺早的了大概是在去年暑假刚入坑的时候看的……非常非常惊人!
Steve和Tony一起跌倒在一个麦田怪圈后发生了些不寻常的事情。Steve变回了豆芽菜的身体,而Tony变回了拥有反应堆前的身体。真的真的非常惊人的是,Steve在了解到Tony拥有反应堆的痛苦后毅然决定为了Tony的健康他宁愿永远保持现在的豆芽菜状态……这也是我看到唯一一篇Steve愿意为Tony做出如此牺牲的文章。当然了豆芽菜的队长也仍旧是队长,他在文章最后举起了雷神的锤子,决定在神盾的培养下继续当一个英雄。
这也是我第一次意识到反应堆对Tony的伤害,因为肺部被反应堆占据了部分空间所以他无法像以前一样呼吸。
cap的牺牲真的真的太伟大了,甚至让我没勇气再去看第二遍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