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山雾岭

你没看见我


纯吐槽自留地
咕咕咕

等外卖的时候看妇联二……记下想到的
这阵儿看的东西奇怪透了,比如外卖期间看炊事班的故事……当年沙溢真的好嫩啊(与此同时舍友在看家有儿女……∑(°□°)!!什么鬼)
下次看武林外传吧!

emmmlanguage……滑稽滑稽

等下jar不是AI?jar已经很流批了拉到现在完爆一堆AI啊!
start out, Jarvis was just a natural language UI. now he runs an iron legion.
一开始J只是个自然语言界面,现在他掌管钢铁军团
从这里可以看出jar是在进化的……jar的学习能力很流批啊真的很流批为什么不用jar?我能推锅导演sb吗……
然后banner说权杖守护程序(U)在thinking……从两个程序来看似乎导演编剧想让我们认为jar是倾向于传统意义上的程序一样来思考而U更像生物思考?橙黄的jar明显有种数据流的感觉而U则更像大脑里的神经元,不过现在AI也是黑箱,谁也不清楚他们到底咋学的……
再之后一通bulabula之后banner惊讶地说artificial intelligence……你惊讶什么难道你们世界里jar不算artificial intelligence?哦我们知道造奥创关键是AI然后回过头看看旁边那个呆了那么多年还一直被你们无视的AI……我该怎么说呢
现在的狗也是AI啊只不过是弱AI……jar真的真的被低估太多了,自我学习能力,自控,包括辅助作战(钢三自主作战)都可圈可点,你们竟然不用jar?!

25分钟处Sam问Steve在布鲁克林找到房子了吗,Steve说不好找,Sam说那也要有个家啊,Stev没说话……和结尾对比吧,然后想想那啥……emmmmm……

其实今年没有国产保护月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